科研政策

科研政策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邀请卞建华教授做学科建设专题讲座
2021-05-06 14:57  

为庆祝我校50周年华诞,提高外院学科建设水平,5月6日,外国语学院邀请青岛大学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院长卞建华教授在博文楼206会议室做了题为《新文科背景下综合性大学外语学科建设与发展路径探讨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卞建华教授从外语学科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外语学科建设举措以及外语学科建设与发展路径思考三个方面,以青岛大学外语学科为例,对学科建设作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提出了诸多指导性意见。

通过卞建华教授的讲解,我们对于学科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与努力方向,下一步,我们将及时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经验与教训,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符合外院实际的学科建设指导性意见和规划,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产生质的飞跃。

外国语学院专业系部主任、博士教授,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