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政策

科研政策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我校“天衢英才”特聘教授朱振武先生在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2020-10-06 14:15  

1023我校天衢英才特聘教授朱振武先生在博文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美国文化思辨与思政》与《学术外译和科研项目申报的基本路径》两场学术报告报告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马应心主持,外院师生4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在第一场报告中,朱振武教授结合自身海外访学经历以及相关文学著作,就美国文化以及英语学习中思辨力的培养和思政方面的内容展开讲授,朱先生讲授内容充实,语言诙谐幽默,现场气氛积极活跃,广大师生获益匪浅。

第二场报告主要是面向全体教师,朱教授为大家讲解了新文科理念下的学术外译和科研项目申报的基本路径。

朱振武,文学博士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作家,翻译家,教学名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师范大学外国文学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主持国家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以及其他科研项目十几

16607

DFD76

E6A6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