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自创短诗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2021-04-07 15:38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子们纷纷舞动手中纸笔,用自己所学的专业语言自创短诗,以外语诠释担当,以实干践行使命,以青春之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2021年这个平凡而又波澜壮阔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身为一名外院学子,我们近距离感受着多种截然不同的文化碰撞,承担着不同文化之间交流的桥梁,以中华为底色,连接中外古今,体会不同文化的别样风采。19级英语教育一班的张丹丹和19级商务英语一班的付宝玉同学的两篇外语红色诗歌展现丰富的创意与活力,充斥着当代大学生的浓浓爱国情,同时也体现了她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院师生用诗歌诉说激情,用外语讲述中国故事,用行动诠释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的责任与担当。

语言和文字,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历史和灵魂,厚重绵长,而又历久弥新,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我们自当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