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12-16 21:52  

为明确学生会管理责任、强化担当意识、提高管理能力,我院于12月5日晚在博文楼244教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团总支书记张萌萌,辅导员张建英、辅导员杨康平、辅导员朱馨馨及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楠首先介绍了青马培训的意义,接着由团总支书记张萌萌对学生们进行了培训。
   活动期间团总支书记张萌萌就学生会的由来、学生会潜在的问题及其发挥作用现状的成因,以及学生会的管理模式作出了重要讲解,结合自身和他人经历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并指出“学生会代表的是广大同学的利益,要为同学服务,树立自身信誉” 、“即使作为学生干部,也不能忽略学习,学习是我们学生的本质” 等要点,为干部们的学习和工作生活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各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巩固、夯实了学生信念,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为学生会的建设与管理等多方面内容提供了借鉴,提高了广大大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有助于学生干部工作强化理念、掌握工作方法,让学生各部门干部团结一心,使外院学子更加坚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立志成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够更好地服务于学院,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