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15:44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和部署,1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2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理论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刊发的评论文章。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为党育人担使命,立德树人守初心”,在教书育人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