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19:40  

    11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博文楼212室召开。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纪华艳、李嵩列席指导,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团委书记张月青,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焦涛列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国强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前期的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认真撰写了检视问题材料。
会上,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条讲出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视问题后,张国强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纪华艳对外国语学院本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基础上,认真进行“回头看”,强调学习教育是持续的,调查研究也要不断跟进,检视问题要边查边改,定期调度整改落实情况,把整改落实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并为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提前做好准备。
   张国强做总结讲话,强调要继续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检视自身差距,对存在问题要及时发现、严格整改,抓紧拟定个人剖析检视材料,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