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第二教工支部走进湖滨北路小学—“送外教进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30 22:08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增进与合作学校的交流与合作,打造高质量的交流平台和育人基地,1128日下午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张国强院长,崔静静副院长,联合国际交流处及外国语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老师,走进湖滨北路小学进行“送外教进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课堂上,外教Svetlana老师用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及灵活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学生们的喜爱与欢迎。整个课堂其乐融融,互动频频,学生们聆听着纯正的英语口语,感受着英语的无限魅力,表现出对英语学习的极大兴趣和信心。湖滨北路小学校长与老师们也被活跃的课堂气氛深深吸引。马瑞娟校长说,这种真人外教授课的模式,打破了区域的局限,颠覆了国内传统英语课“老师讲,学生听”的教学模式。

期间,张院长,崔院长及国际处李处长与马校长就基础教育方面的教学研究与合作以及中西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基础教育阶段的教学非常重要,对孩子将来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德州学院作为我市唯一一所高等院校,外国语学院积极致力于服务地方,希望在教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的交流平台和育人基地,此次活动将为师范生培养、建立实习与就业基地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