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之2021年烈士纪念日我想对你说”活动
2021-10-01 19:35  

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培养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929日下午,在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2021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之2021年烈士纪念日我想对你说”活动。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老师为同学们耐心讲述新中国建立以来烈士们的不朽功绩,让同学们牢记新中国的成立、五星红旗的飘扬、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许许多多的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弘扬烈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活动结束后老师为同学们分发卡片,同学们写下对烈士们的思念,向烈士致敬。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烈士重在洗涤我们的灵魂。通过对烈士的追忆与缅怀,加强青年学子对历史的认识,引导青年牢记重任在肩,矢志不渝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勇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