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2021-10-22 17:17  

10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博文楼239会议室进行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及组织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德州学院深化“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德州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通报警示办法(试行)》,并安排自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辛亥革命是复兴征程上巍然屹立的里程碑,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肩负立德树人使命,要充分发挥“三全育人”的作用,培育新时代中国梦的追梦人,筑梦人,圆梦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