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9:50  

   2021年11月2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加强外语院校建设和高校外语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系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扎实做好回信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