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参加山东省国际商务英语研讨会
2021-10-19 11:50  

10月15-16日,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带队参加了第八届山东省国际商务英语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主办,齐鲁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知名公司协办。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直播、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十几所高校近五百名专家教师参加会议。

齐鲁师范学院校长林松柏教授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外国语学院宋秀葵院长主持会议。山东省国际商务英语专业委员会会长刘白玉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张法连教授、上海经贸大学温建平教授等多位全国知名专家做了精彩报告。

刘白玉教授做了题为《商务英语课程建设研究》的报告,中肯地指出商务英语教学新指南的几个不足,并提出建议。张法连教授的报告分析了翻译课程建设中的国家意识。温建平教授探讨了商务英语教师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和发展路径。

外院商英系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