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21-12-07 19:28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格考试纪律,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2021年12月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老师参加。
    12月11日,大学英语考试将正式拉开全校期末考试的序幕,外院负责人首先讲到我们要开好局,强调了组织规范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指出考试是检验同学们一学期以来学习成果的机会,也是展示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学校和学院对考风考纪十分重视,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考试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继续保持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认真迎考、积极备考。接着,分管教学副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德州学院监考守则》,宣读了外院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对考试命题、监考、阅卷教师以及对考试工作负有责任的教学管理人员再次强调务必要严格考试纪律,加强考场监督。

此次大会,通过强调考风考纪,对提高全体老师责任意识,树立诚信考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增强了大家的纪律意识,体现了外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