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2023-09-29 23:24 杨康平 

为传达、落实好我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我院安全稳定工作,9月28日中午11:40,我院于博文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党委副书记贺昱、院长助理夏琪、办公室主任张晓莉以及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专题工作会上,张国强书记就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中秋、国庆假期将至,防隐患、保安全、护稳定的任务艰巨繁重,不容丝毫懈怠,绝不能够放松安全意识,要通过自查自纠排除安全隐患,通过联合工作强化安全防范,通过实施多项举措巩固工作成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在假期期间关注学生的动态,并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和提醒工作,引导学生注意交通、交际、财物、饮食等安全事项,严防安全事故和被电信诈骗、传销组织欺骗侵害的情况出现,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与此同时,张书记就我院下一步在安全稳定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随后,副书记贺昱对辅导员、班主任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的召开,使得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以至今后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