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系列八
2018-11-12 17:45  

一、山东学府外语培训学校

简介:山东学府外语培训学校是启德教育集团旗下的出国语言考试培训学校,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澳大利亚悉尼及中国上海设有研发中心,教研核心团队则由教学经验丰富的名师及毕业于世界百强名校的精英组成.

学校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著名国际教育集团-EIC启德教育集团旗下的国际语言培训学校,在济南成立20多年是知名英语培训机构之一。

岗位:1、英语教师6人 要求:(1)、熟悉托福,雅思,SAT等国外考试或有新概念及基础听说教学经验者优先,优秀毕业生优先录用;

(2)、英语专业毕业或海归留学经历,专业四级或专业八级以上水平,有教师从业经验优先;

2、英语助教六人 要求:(1)、负责完成一定课时的授课及学生辅导;

(2)、负责严格按要求进行教学大纲和讲义的编写与更新工作;

(3)、负责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跟踪和评估;

薪资待遇:公司实行全员合同聘用制和结构工资制。结构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岗位津贴、业务提成奖金及其他补贴。

1、 不定期参加业务知识培训;

2、 优越的晋升制度,良好的工作环境;

3、 入职员工根据国家《劳动法》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凡经试用期录用者一律缴纳五险一金;

4、 享受国家法定带薪节假日,享有带薪产假、婚假、年休假等休假福利。

5、 其他福利:除以上福利外,机构还为员工提供节日团聚等福利项目。

6、 优秀员工会享受年度旅游福利。

联系方式:许老师 13153133727 陈老师 18678296602

地址: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市千佛山路6号学府大酒店B区二层

世茂校区地址:世茂国际广场写字楼A座13层

二、国电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95)是国家能源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2年成立,1997年3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2年底进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2017年11月份,中国国电集团有限公司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组成立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成为国家能源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截至2017年底,公司股本总额196.5亿股,其中国家能源集团持股46.09%。公司总资产达2741.3亿元,净资产为726.59亿元。

岗位:文科类职员

应聘人员可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校园招聘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三、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公司(TCC

成立于1962年,位于安徽省淮南市,隶属于上市央企中国化学(股票代码601117),是中国石油化工行业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具有化工石油工程等多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直接对外经营权,同时拥有设计、监理、工程咨询资质等。

岗位:工程翻译:英语,俄语,阿拉伯语等

要求: 2019届本科毕业生,品学优良,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需要。

薪资待遇:入职最低工资5000。1.公司实行以岗位工资为主的基本工资制度。职工工资由基本工资、加班工资、各种津补贴和所属单位承包效益提成分配的绩效工资构成;

2.公司奉行以事业凝聚人才、待遇留住人才、机制激励人才。实行人才优惠政策,健全薪酬体系,“五险二金”等完整配套的人才激励政策,分配制度坚持管理人员以“效益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

1.提供正常化的年度加薪和晋升发展机会;

2.项目竣工(冬休)享受带薪休假;国外项目人员一年两次带薪休假;正常化带薪年假制度;

3.住宿由公司统一安排。

联系方式:中化三建人力资源部李先生

电话:(0554)6426316

Email:tcczp@sinotcc.com

四、太平洋产险山东分公司

岗位:非车条线管培生

薪资待遇:月度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度工资:半年奖+全年奖,月薪6000+,年薪七至十万。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重大疾病及意外伤害保险,餐补话补,带薪休假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3777号中润世纪广场15

联系方式:0531-81665620 邮箱:tpysdzhaopin@163.com

五、德州思赛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德州思赛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营产品为水处理设备、 配件及玻璃钢水箱,产品销往13个国家,年出口额230万美金.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销售管理人员。

 

招聘要求:外贸专员,应届国贸或英语专业毕业生,有经验者优先录用

 

工作内容: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网站开发新客户及跟踪已经成熟的老客户。每年两次出国参展机会,日常工作中每年定期走访国外客户三次。

 

薪资待遇:底薪4000.提成比例为老业务提取合同额的2%,新开发的业务按照合同额的4%进行提取,提成当月发放。

 

工作时间:一天八小时 双休 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工作地点:德州市德城区凯旋胜利花园

 

联系人:赵总

 

电话号码:13305341134 1876391635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