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迈公司招聘外贸业务员,工资待遇好,速速看
2021-03-19 15:53  

德州德迈建筑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德州市长河路东海大厦, 主营业务为玻璃马赛克、塑胶地板、装饰墙板及玻璃砖,旗下控股玻璃马赛克和塑胶地板两家工厂,集团年营业额 2 亿元。

德迈是工贸一体型公司,经营范围有进口、出口、离岸转口等多种贸易方式,公司利用阿里巴巴国际站、广交会、国外展会、搜索引擎、社媒营销等多渠道开发国际市场,销售网络覆盖北美、南美、欧洲、东南亚等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DBDMC 自主品牌。公司通过 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欧盟CE 认证。

2020 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德迈加快数字营销、跨境电商等新型贸易

方式开拓步伐,通过建设大型云会议系统,实现 24 小时与国外客户无缝对接;打造多场景直播间,利用阿里巴巴、网上广交会、facebook 平台对海外客户直播带货,在中国大部分企业出口受阻、销售下滑的情况下,德迈取得逆势增长 30%的好成绩。

德迈实行合伙人制,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构筑职业生涯上升的通道, 为优秀骨干员工创造当老板的机会,实现企业、员工、客户多赢的目标愿景。

德迈宗旨:成就你我,奉献社会!

德迈愿景——成为客户依赖、员工爱戴的行业领先企业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销售精英,本科以上学历、英语良好者优先考虑。

一、外贸业务员 3--5 岗位职责:

利用公司现有成熟的网络平台(三个 ALIBABA 国际站、搜索引擎、出口营销软件、社媒营销软件,及每年两届的广交会及境外展会开发国外业务,公司有策划部、单证部为业务开发提供辅助服务。


你需要的是一心一意专心开发客户,公司为你提供优厚的办公环境、良好的工作氛围和丰厚的工资福利待遇。如果你足够优秀,公司还将为你构筑更加宽广的职业生涯上升通道,并培养成为公司的合伙人。

任职条件:

  1. 英语良好,热爱外贸,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不限专业;

  2. 性格活泼开朗,积极热情,能很好地融入团体。

    二、单证员 1--2

岗位职责:

  1. 工作认真仔细,有条理。

  2. 了解基本的外贸知识,如成交方式。

  3. 了解基本的出口货物流程。

  4. 了解最基本的外贸单据要素,会使用工作软件制做外贸单据。

此岗位为综合性单证岗位,需要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与沟通能力,工作态度是第一位的。

三、3D 设计/运营助理 1--2 名岗位职责:

  1. 制作产品相关 3d 效果图

  2. 日常产品拍照

  3. 网络平台运营和淘宝运营

  4. 品牌营销策划,网站宣传制作

  5. 产品创意文案构思

此岗位为综合性策划岗,需要你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我们更看重的是你的工作态度。

 

联系人: 丁主任

话: 5018020/13655343699

箱: doc@demaxlt.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