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剑桥英语培训学校招聘信息
2022-03-29 11:20  

临邑剑桥英语培训学校自2002年4月开办以来,通过不断优化组合,目前拥有翡翠城、万泰2个高标准校区,年培训规模已达到1200余人次;学校先后招聘了专业教师数百人,有效缓解了社会就业压力;已有近万名学子通过这里的锻造和提升步入了理想的高等学府,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努力,更离不开广大家长朋友们及各级领导的鼎力帮助和支持。
  自办学以来,我们认真践行“学生受益、教师成长、学校发展、社会满意”的办学宗旨,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我们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德治校,创新发展、精益求精”的办学理念,专注中小学英语精准辅导,强化知识巩固、能力提升、语感及兴趣培养,专业的师资团队给了孩子们最优质的教育和最竭诚的服务;为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我们强化学校管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工作团队。我们努力践行并弘扬民族传统美德,截至目前,已累计为社会捐赠、捐助钱物达10余万元。

学校地址:禾文校区 万泰佳苑东门南 禾丁校区:翡翠城东门南 瑞丁校区:比德弗小区南门口 咔乐童画校区:渤海路北段路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