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育人
2024-03-20 22:52 张强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全面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年3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副书记贺昱、辅导员张强组织部分2024届毕业生前往中大贝莱特公司走访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德州中大贝莱特公司单位负责人带领参观了企业,并介绍了核心产品经营状况、公司发展前景、外贸人才需求等情况。参观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参观交流,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对人才的渴求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毕业生对行业的前沿技术和绿色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树立更明确的方向。校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协同育人机制,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更好的平台,推进高质量外贸人才培养。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内提外拓,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