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英语系

非通用语系

非通用语系

商务英语系

商务英语系

校企合作专业

校企合作专业

大学英语一系

大学英语一系

大学英语二系

大学英语二系

商务英语专业简介
2023-05-05 16:59  

商务英语系(以下简称商英系)致力于培养一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了解我国国情、具有全球视野、熟悉运用语言学、国际贸易、经济学等相关理论知识,具备良好的跨文化商务沟通能力、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复合型专业外语人才,以适应新时代对外语人才的更高要求。

商英系正式成立于2017年。目前本系专职教师10人,以中青年教师为主,35-45岁骨干教师占比为80%,教授1人,副教授2人,博士3人,有海外留学、访学经历3人;有国内知名高校深造经历6人。全日制本科在校生310人,2022届商英本科30人,校企合作跨境方向毕业生44人。优良的教风和学风使得商英系考研率一直名列前茅,近两年的考研率高达24.3%。同时,商英系保持较高的就业率, 2021、2022届的就业率分别为100%、76.67%。


图片资料:


第12届“外教社杯”教学大赛山东省二等奖

省联盟在线课程《体验综合商务英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