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关于暑假期间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
2018-04-13 12:24  

 

各党总支,党支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今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任务,是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推动党员教育经常化、组织生活正常化、作用发挥常态化,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暑假期间,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安排好党员自学,抓好问题整改,具体要求如下:

1.各党总支根据我校党员活动日总体学习安排,结合各自实际,统筹安排好暑假期间党员自学篇目,并提出具体要求。党员自学要入脑入心,边学边思考,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感悟体会,撰写学习心得。暑假开学后,8月22日党员活动日,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一次学系列讲话专题研讨。

2.各党总支要组织学生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开展专题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3.各党总支要充分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组织党员主动学习共产党员微信和共产党员手机报发布的学习内容,及时推送学

习内容和学习要求,组织党员在线学习讨论。

4.各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利用暑假组织党员就近到党性教育基地、党史馆、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

5.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来,查找的问题清单进行梳理,进一步查漏补缺。利用暑假,沉下心来,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切实解决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党总支书记要对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总体调度,利用假期审视推进措施的进展情况和实际效果,及时跟进修正推进措施,确保年底前完成突破项目。

党委组织部

2017年7月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