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德州市外办党组和我院党总支举办基层共建活动
2020-12-04 16:34  

124日上午,德州市外办党组和我院党总支于博文楼328报告厅共同举办基层共建活动。出席会议的有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小美,德州商会会长王玲玲,市外办友协专职副会长李静,德州商会及市外办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院长马应心、党总支副书记李想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李永平校长致辞,高度肯定了此次基层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学校也将倍加珍惜此次共建合作机遇,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人才及智力资源优势,加强对接与沟通,共同努力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将党建互建互信的政治优势转为业务发展优势,实现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以党建共建深化创新、推动发展。

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

接下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小美,德州商会会长王玲玲,市外办友协专职副会长李静分别以《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引领 奋力开创德州外事工作新局面》,《逐梦非洲大地 钻石折射人生》和《浅谈外事礼仪与出国须知》为主题向参会人员做出精彩报告。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宋小美,德州商会会长王玲玲

德州商会会长王玲玲


市外办友协专职副会长李静

最后,外国语学院院长马应心进行活动总结,表示将以这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员的交流学习,定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德州学院和德州市外事工作的推进,开出合作之花、结出共建之果。


外国语学院院长马应心

此次党建活动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双方基层党组织的密切联系,把政治优势转为行业发展优势,有效地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凝聚双方智慧力量,促进共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