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20-12-02 16:40  

1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片选取近年来发生在不同地区、不同领域的领导干部违法的案件,以纪实的手法、翔实的资料揭露了他们违纪违法的犯罪事实,深刻剖析了他们的扭曲心理。专题片展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就。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反腐倡廉建设,促进党员干部更好地接受反腐倡廉法制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警醒党员干部要习惯在规范的轨道上用权、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

观影结束后,与会教师党员谈了自己的体会。张书记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大家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经常拉拉袖子、红红脸、出出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关乎干部队伍建设和学院长远发展,学院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张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讲政治、塑修为、树导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特别是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提供政治保证。

通过本次学习,各教师党员要不断增强提升自己履职能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时值年末,学院要仔细分析梳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照考核要求,查漏补缺,着眼于学院的全年工作,推动外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