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系列十七
2019-04-16 17:26  

一、公司名称: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该公司是伴随着新中国的诞生而成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AAA特级信用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两个特级资质。基础设施完善,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始终把质量和诚信服务是做企业的生命,提升了天元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社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职位:外语翻译(英、法、缅甸语)

要求:工作区域是海外

薪资福利:面议;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享受集体旅游年度体验,结婚津贴,过节费,买房补助等各类福利补贴。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63

联系方式:0539-8119010

二、公司名称:济南优拓经贸有限公司

简介:济南优拓经贸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电子测试测量、高等院校实验室方案服务提供商,代理美国是德科技(安捷伦)、美国MTS、美国 newport、艾德克斯、普源 RIGOL Chroma,风标、法国kEP,美国福禄克,深圳知用、中国台湾华仪eec等著名品牌,为无线通信、航空航天与国防以及半导体等提供最先进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业务遍及山东、甘肃两个省份。

职位:外贸专员

要求:有单证及进口贸易经验的优先,国际贸易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仔细认真,有责任心;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薪资福利:4K-6K;话费补助,过节补助,年终奖,带薪年假,法定假期,五险,健康体检,国内外旅游。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名士豪庭一号公建1009

联系方式:0531-85938177 15165169997

三、公司名称:德州市北方钢结构有限公司

简介:公司业务发展需要

职位:国际贸易员

要求:面谈

薪资福利:无责任底薪3000+提成

公司地址:德州市

联系方式:孙少庭 13805340170

四、公司名称: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

简介:该公司是中国大陆北方最大的复式电梯生产基地之一,同时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扶梯生产基地,在全面布局国内市场的同时,产品远销欧美,非洲,南美,中东,东南亚及邻国近60余国家。

职位:国际贸易员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俄语)

薪资福利:实习期薪资待遇每月2千到3千元,转正定岗实行薪资每月3千到4千元;本科及以上学历,可享受宁津县政府人才补贴,普通本科每月8000元;提供食宿,周休1.5天,转正缴纳五险。

公司地址:德州宁津县经济开发区泰山路南首

联系方式:18105340286

 

五、公司名称:海底捞

简介:海底捞品牌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的上市跨国餐饮集团。20多年来,海底捞已经在中国100多个城市以及新加坡,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经营近400家直营门店,拥有超过五万名员工,旗下子公司多个,分布于各个行业各个领域。

职位:店长助理

要求:实习生加入门店后,工作岗位会根据店经理的要求分配,有13个月的实习期,后期协助店经理完成门店管理工作。

薪资福利:底薪5-8K,实习生底薪2700-4300,本科学历每月补贴1200-2000元,补贴六个月;免费提供住宿,五险一金,住房补贴,带薪年假。

公司地址:多个

联系方式:1586668159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