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德州学院实习培训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2019-06-23 00:39  

2019年6月20日下午,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托马斯学习馆于博文楼212会议室隆重举行德州学院实习培训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由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托马斯学习馆共同承办,旨在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协作,沟通双方供需信息,实现毕业生就业市场与人才市场的对接,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开创学校与用人单位长期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局面。

    校企双方交流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就业情况。托马斯教育集团人资总监韩洋洋为学生做了职业规划演讲,引导毕业生要找到自己的梦想,找到自己的生活目标。托马斯学习馆英语总监王倩为学生做英语演讲,并且和同学们做了问答互动,学生们反响热烈,场面融洽。

托马斯学习馆就业基地是连接学生与社会的有效桥梁,也是提高毕业生实践能力,拓宽就业视野的重要途径。此次活动为双方架设了一座友谊合作的桥梁,双方将诚心携手,通力合作、共普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