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招聘信息系列(一)
2019-10-29 15:43  

一、禹城保立康生物饲料有限公司

简介:保立康生物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7日,注册资本一千万万元,由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拥有两家生产基地。自创建以来具有生物多糖在动物营养中的应用,积极搭建创新平台,广泛整合创新资源,不断强化科技支撑,目前建有院士工作站、德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动物营养研究院等创新技术平台。

职位:外贸销售经理3人,外贸内勤3

要求:英语口语流利,有实务操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缴纳五险,节日福利,午餐补助,提供住宿,丰富的业余活动,班车接送,工资每月2500元以上

公司地址:德州禹城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外环1

联系方式:梁老师:15269450766 邮箱:1608001221@qq.com

二、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禹王制药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功能性鱼油制品全产业链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精制鱼油和软胶囊,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海关出口数据统计,鱼油及制品出口量连续多年全国第一,是中国最大的欧美保健食品出口企业,也是中国唯一一家能够全部自行生产人体必须七大营养素的企业。

职位:外贸员10

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英语6级以上。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福利体检、社团活动、完善的培训机制、外地员工15/年带薪休假等。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通衢路2731

联系方式:企业管理部 赵女士:13791311850/0534-7421260

邮箱:zhaolingling@yuwangcn.com

三、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南山智业南山集团核心产业,获得过中国驰名商标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荣誉称号,拥由外籍专家领衔的技术团队和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采用意大利生产模式。

职位:销售业务代表10

要求:专科及以上,英语、商务英语专业

薪酬福利:提成工资5000~15000

公司地址:山东省龙口市南山工业园

联系方式:张经理:18153576272(微信同号)

四、德州西恩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简介:西恩数控致力于数控切割行业多年。公司是专业、专心、专注于数控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会依据客户的实际需求,生产各类大型、精密、高速数控装备系统及功能配件。

职位:外贸销售5

要求: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或英语水平较好者。

薪酬福利:工资2500~4000+销售提成。

公司地址: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崇德五大道尚德6

联系方式:于部长:17615788807(微信同号)/0534-2600915

五、山东格瑞德集团化塑销售公司

简介:格瑞德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专业生产和安装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含油稀土尼龙制品、耐磨陶瓷,聚氨酯制品、中央空调系列、玻璃钢制品及人防设备、电力设备的大型集团企业。集团下设13个分公司,拥有国家一级安装资质。

职位:外贸业务5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熟悉外贸操作流程,英语4级以上,有较强口语表达能力,性格开朗,工作踏实,服从管理。

薪酬福利:3500~7000+,五险一金,月度、季度奖金,年终分红,外出旅游、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

公司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天衢工业园格瑞德路6

联系方式:刘经理13173437557(同微信)杨经理18953485567(同微信)

综合办公室:0534-2221112

六、济南松达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简介:济南松达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制造出口橡胶液压软管和工业软管,产品用途广泛,市场前景广阔,产品全部出口,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经多年发展已成为行内翘楚。

职位:国际贸易专员、英语翻译

要求:国际贸易专员: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俄语、西班牙语,国际贸易,经济和金融等相关专业,英语4级。英语翻译: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

薪酬福利:底薪3000~6000元,提供住宿,法定节假日带薪休息,双休,交五险一金,薪资包括底薪加提成加年终奖金加日常奖金,奖励轿车。公司经常组织员工旅游聚餐,办公园区内有餐厅,就餐方便,环境优美。办公室内咖啡,牛奶,水果,零食不限量,免费供应。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七里河路2号产学研基地

联系方式:刘经理:15966698259 简历接收邮箱:hr@sondahose.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