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招聘信息系列(二)
2019-10-29 15:57  

一、如意控股集团

简介:如意控股集团始建于1972年,是全球知名的创新性技术纺织企业,坚持高端化、科技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赢得了在国际国内的技术领先优势。位列中国100大跨国公司54位,全球100大高端品牌控股集团排名16位,综合竞争力居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第一位。

职位:外贸专员20

要求:本科及以上

薪酬福利:企业为优秀应、往届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富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并对突出能力和志向的优秀员工提供跨专业的培训及就业发展方向。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如意工业园

联系方式:曹女士、朱女士 电话0537-2933789 邮箱:hr@chinaruyi.com

二、山东小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简介:小鸭集团创始于1979年,曾是中国六大洗衣机生产基地之一。目前已形成以小鸭电器产业和鸭精工产业为主导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五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一个国家级高新区瞪羚企业。

职位:电商14

要求:专科及以上

薪酬福利:免费青年公寓、高端人才、餐饮、交通、取暖等补贴,带薪休假、免费查体等。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51

联系方式:刘老师 13688633187 0531-83122010

官网www.xiaoyagroup.com.cn

三、淄博德信联邦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简介:淄博德信联邦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聚醚多元醇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054月。2017年公司被山东省企业联合会评为山东省优等信誉“AAA”级企业。近年来公司获得淄博市科技进步奖淄博市工业企业50等荣誉。

职位:国际贸易营销专员15

要求:大专及以上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专科5k—6k一月,本科6k—8k一月,研究生8k—1w一月 带薪年假、法定假期 提供住宿、岗前培训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果里经济开发区

联系方式:董主任:0533-8403576 褚经理:13581020492 田女士:13864357660

四、山东省宁津县新兴化工有限公司

简介:该公司是中国工程塑料生产领域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公司,凭借自身优势与专业的生产技术在国内外工程塑料领域获得客户认可,业内影响力大,市场空间广阔,公司拥有自行出口权,公司产品广得行销海外。

职位:国际贸易专员10

要求: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英语四级,能独立用英语与国外客户共同交流;熟悉外贸业务流程,能够开拓海外市场业务。

薪酬福利:面议

公司地址:德州市宁津县工业园区辽河街8号(新兴集团)

德州分公司地址:德州市万达广场A1815

青岛分公司地址:青岛市北区台柳路177号和达中心A315

联系方式:刘小姐:15621262865 李经理:18769467160 张经理:15805322639

五、临沂华太电池有限公司

简介:该公司成立于1993年拥有各类先进的全自动电池生产线40余条,年产电池近26亿只以上。碳性电池规模全国第二,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华太电池华太图形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ROHS认证以及SGS认证,远销美国、意大利、英国、加拿大、非洲、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POWER FLASH”“双虎PT及图”“HUATAI”等品牌已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职位:国际贸易专员2

要求:英语四六级,能快速熟练地书写商务英语信函,口语良好。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专业。

薪资福利400010000 提供宿舍、餐食补助,提供员工活动室,个别岗位提供交通、通讯补助、缴纳社保。

公司地址:山东临沂

联系方式:田经理:15165550428邮箱:huatai11@163.com

六、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五洲丰农业科技有新公司是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是集研发、生产、流通于一身的大型企业。现拥有自动生产线31条,年生产能力达500万吨,出口量80万吨,是海洋性肥料研发生产的开拓者与领航者。如今携手中国农科院等国家农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研发新产品,不断完善国内外市场网络和售后网络服务,全力打造化肥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职位:外贸专员5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国际贸易相关专业,能够熟练使用英语。

薪资福利:社会保险、免费午餐、员工宿舍、拓展训练、交通补贴、定期体检、带薪旅游休假、户外拓展、文化培训

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科技工业园华盛路20

联系方式:李女士:0535-6831952邮箱:wuzhoufenghr@126.com

官网www.wuzhoufeng.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