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日招聘信息系列(九)
2019-10-29 16:13  

一、山东美景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简介:山东美景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旅游局批准,工商局注册,专门从事旅游服务的专业旅行社,并向旅游局足额缴纳了质量保证金。2017年成立百城十邦研学部,百城十邦,源于教育探索教育发展需要,是山东起步较早,富有教育属性的研学品牌,致力打造有教育情怀的专业研学品牌。

招聘职位:课程开发人员两人

要求:大专学历及以上,从事教育专业

薪酬福利:月薪5000~8000,五险,免费旅游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六路524号众城大厦1112

联系方式:郭丽:18954399363 邮箱:1226507497@QQ.com
山东首师教育培训机构

简介:山东省武师教育培训机构是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下辖滨州首师教育培训中心、无棣首师教育培训中心、河口首师教育培训学校三所分校,8个教学区。学校英语教学部成功开设有《剑桥少儿英语》、《新概念英语》、《精品音标》、《国标等级英语》、《同步英语》等金牌课程。

招聘职位:英语教师10
要求:本科学历

薪酬福利:月薪30001万元,上不封顶;五险,免费宿舍;餐补,通讯补助;旅游度假,年终奖,事业奖;每周固定公休,法定节假日,暑寒假

校区地址:滨州二个校区,无棣四个校区,河口二个校区

联系方式:徐老师:15666897001 刘老师:13173296068 史老师:15550620815
山东瀚海书业有限公司

简介:瀚海书业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图书策划和出版发行于一体的规范化、现代化文化教育发展机构。总部位于滨州,分公司位于临沂兰山区,毗临临沂大学。是总部之外的重要编排校基地和图书研发中心。

招聘职位:初高中老师

要求:师范类专业优先,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薪酬福利:月薪4500~6000,入职一个月签劳动合同,转正后多劳多得。缴纳五险,

出差频繁岗位每年加买商业保险。工作满一年,享年休假。解决住宿或发放租房补贴

总部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黄河三路渤海10路交叉口以西200米路东(锦江之星酒店对过)

联系方式:范老师:18954385060 张老师:15224369627

分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涑河北街与临西七路交汇处创业大厦1226

联系方式:崔老师:13370665728

四、迪诺教育集团

简介:德诺教育是一家正规注册的专业培训机构,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先后在济南淄博,枣庄,潍坊,济宁,泰安,烟台,德州,聊城,河北沧州等地设立了分校和教学点。其中的课程有迪诺英语,聪明兔幼儿汉字早教,迪彩美术,雅风小语种培训四大旗舰培训。

招聘职位:英语老师三人

要求:面谈

薪酬福利:工龄工资,超高提成,交通补贴,社会保险,带薪寒暑假,带薪培训,通讯补贴

总部地址: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186号迪诺教育

联系方式:官网:

五、优胜教育集团

简介:优胜教育集团是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教育培训企业,旗下涵盖针对4~18岁人群的学科类培训项目优胜个性学,素养教育培训项目优胜派科学派棋道苑少年派,家庭教育培训项目优胜家、以及布局在线教育优胜网校。优胜教育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学宗旨,秉承良心+实力=优胜人的经营理念。

招聘职位:校区学科教师(小学,初中,高中学科知识辅导)

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

薪酬福利:优秀员工年薪10万以上

校区地址:东方红路校区:德城区解放中大道步行街新华书店5
开发区校区:晶华大道与东方红路交叉口东南角3楼(扒鸡美食城路南)

联系方式:刘老师:18561172921 齐老师:18263062571 简历投递邮箱:2907674128qq.com(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

六、星极学堂

简介:星级学堂是一家专注提升中小学生综合能力的全国专业教育机构。自成立起,秉承中国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的教育使命,将全国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引入每一个城市的每一个课堂。

招聘职位:初小英语老师

要求:面议

薪酬福利:年薪8—10万,五险一金,住宿补贴,带薪培训,绩效奖金,带薪休假,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每年1~2次公司旅行

公司分布:南京,滁州,芜湖,阜阳,池州,铜陵,淮北,蚌埠,马鞍山,安庆,宿州,淮南,运城,德州

联系方式:邹老师:18555792577 16605346410

邮箱:po_dzzoulingyun@126.com 网站:www.star--job.cn

公众号:星极学堂信息科技

七、智博威教育集团

简介:智博威教育集团,原济宁市任城区新概念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5年,是提供多专业的多元化一站式教育服务集团。集团旗下设有新概念英语学校、智胜教育、E念潜能开发、智博威体能中心、睿励思维英语、蔚格艺术中心六大教育品牌,还有智博威教育集团留游学事业部、智博威教育集团幸福小镇、智博威教育集团双师外教班。

招聘职位:英语教师

要求:面议

薪酬福利:年薪10万左右;有国外进修学习机会;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定期体检;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寒暑假双休

公司地址:济宁琵琶山路与海关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智博威教育大厦3楼人力资源中心)

联系方式:0537—210706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