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优秀毕业生积极参加2019年多彩校招德州学院专场招聘会
2019-10-27 15:56  

2019年10月26日上午8点30分,山东省毕业生招聘活动德州学院专场在体育场准时举行,各大企业负责人精心准备,为德院学子提供了优秀的就业发展平台。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想、团总支书记张萌萌、辅导员张建英老师、朱馨馨老师、杨康平老师、大三大四学生以及学生会相关成员。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招聘单位摊位前挤满了毕业生,外院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情况,并投递了个人简历。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未毕业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单位招聘流程及要求,感受就业氛围,学习求职技巧,提前做好求职准备。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会成员都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收集了招募外语专业的公司简章,时刻把同学们的就业问题放在心上,为同学们排疑解难,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就业思路。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帮助毕业生就业,学院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多措并举为用个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全方位的一站式的就业服务平台。今后外国语学院会继续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就业各类活动,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