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05-30 18:2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外国语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到山东德建集团和盛拓科集团走访交流。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就业指导处、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德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向两家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培养符合地方经济建设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感谢德建集团和盛拓科集团支持外国语学院发展,继续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并对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实现校企融合。

德建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靳海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公司对学生实习和毕业生的需求等,双方今后将在就业基地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常态化合作交流。在盛拓科集团共同参观飞天新能源的生产线和展厅,双方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实现企业、学生、学校各方共赢的局面。

此次用人单位大走访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青鸟计划·青年人才服务周系列活动之一。毕业班同学代表有感而发,这次实地走访受益匪浅,只有精准了解企业需求,才能针对性提升自己,促进自身更好的融入社会、适应社会,并为社会发展贡献“德院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