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寻访秩年校友”活动
2022-05-12 23:09  

为了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激励广大应届毕业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5月11日晚,外国语院“寻访秩年校友”活动在云端举行,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分享励志故事,交流就业体会,分享就业心得,畅谈人生感悟。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昱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院长张锦辉、副院长张胜勇、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共同参与。

首先,张锦辉院长致欢迎辞,她向各位校友表达了问候和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汲取优秀校友创业的宝贵经验,树立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展现创业才华,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其次,1992届优秀校友袁树厚结合自身十余年的艰辛就业的经历,分享了成功经验。他鼓励同学们在就业路上需多一点勇气和自信,需具备持之以恒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意识,需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同时需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2002届优秀校友贾万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珍惜在学校的时光,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继续努力,不断获取成功。2012届优秀校友牟鹏翔指出同学们再就业的过程中要端正态度、找准位置;勤学多思,提高素质;融入群众、打好基础,这三点是成功路上必备要素。

再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强老师,介绍了五十年来外国语学院取得的成就和的发展,并对同学们寄予嘱托,希望2022届毕业生同学能够珍惜时光,努力前行,在新的学习单位、工作岗位取得更好的成绩。2022届优秀毕业生张杰同学也对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的收获和感悟,也对自己未来生活进行期许,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之情。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进行总结发言,对校友们拨冗参加会议表示感谢,同时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对毕业生寄予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珍惜时光、踏实奋进、努力前行,在新的学习单位、工作岗位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