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2-06-29 08:30 外国语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2022627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博文楼328报告厅召开。

会上,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伟通报了《德州学院党委第二巡查组关于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伟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四个大方面的十二个问题,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务求实效。一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解决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具体部署。二是坚决扛牢两个责任,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外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对学院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切实措施,坚定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最大限度地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

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