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英语系

非通用语系

非通用语系

商务英语系

商务英语系

校企合作专业

校企合作专业

大学英语一系

大学英语一系

大学英语二系

大学英语二系

王雪青教师简介
2018-04-14 09:57  

王雪青,女,副教授,生于1975年9月,山东临邑人。1998年7月毕业于烟台师范学院(现为鲁东大学)外语系,2004年获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与英语教学。

目前主要担任《英语阅读》、《美国文学史及选读》、《英语语法》等多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多年以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并发表科研和教研论文数篇,其中一篇在CSSCI源刊《江西社会科学》发表,多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出版教材一部;出版学术专著两部;主持山东省教育厅课题和山东省文化厅课题各一项。

获奖情况:

1、2003年获得“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2、有三篇科研论文先后在2004年、2009年、2014年获德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项;

3、2010年被评为优秀教研室主任;

4、2013年获德州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三等奖;

5、主编教材获德州学院2013-2014年度优秀教材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