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政策

科研政策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外国语学院召开科研课题推进会
2021-09-06 20:29  

9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206室召开了科研课题推进会,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并做了工作部署。

会议首先解读了《德州学院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和《德州学院校级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对11项即将结题的课题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同时表示外国语学院会统筹协调,为课题研究做好保障工作,为课题负责人排忧解难,保证研究工作有序推进。各项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的进展情况,讨论了目前存在的研究困难和问题,完善了下一步的研究计划。最后,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介绍了近期科研课题申报的重点,鼓励大家做好申报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的准备。

此次推进会使课题负责人充分认识到课题研究在促进科学研究工作再上台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老师们表示要克服困难、精诚团结、齐心协力,调动一切力量做好下一步研究工作,为顺利结题推广做好全面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