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政策

科研政策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我院与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教学工作交流会
2018-12-06 13:13  

12月4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崔静静带领办公室主任戚永刚、教学秘书公斐、各系部主任等八位老师,走进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兄弟院系开展了长达两小时的教学工作交流会。医药与护理学院院长孙汉文、副院长孙士杰、杨冬英,办公室主任王景和、各系部主任等参加了交流会。医药与护理学院对本次我院工作交流十分重视,并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双方以学生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为轴线展开交流,重点学习分析了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资料,不仅发现了本院系的教学优势,也认识到了教学过程中的不足,就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中的优势与劣势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且在教学督导、考研升本、实践教学、系部建设等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过程中,双方气氛融洽,获益颇多。此次交流会,既推动了院部间的教学工作交流、提升彼此的教学质量,更是促进两院全面发展,共同成长的契机,对两院的学生工作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