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组织开展2020级学生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及模拟演练活动
2020-10-19 10:2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学生熟练掌握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我院举办了疫情防控知识教育活动,并在教室、餐厅、宿舍进行了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我院通过由辅导员老师组织开展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对疫情防控常态下的防控措施和其重要性以及应急处置流程有了更深的认识。  


疫情防控知识教育活动


我院在教室、餐厅、宿舍模拟有学生发热情况的出现,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学生进行现场模拟处置流程演练,帮助学生加深了对于疫情防控处理流程的认识,确保疫情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三个地点的模拟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演练人员分工明确、流程规范、配合流畅,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给予有效的模拟,圆满完成了演练活动。                               

     

在教室进行的模拟演练活动


     


在食堂进行的模拟演练活动


   


在宿舍进行的模拟演练活动

通过此次对2020级新生开展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模拟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疫意识,为师生安全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