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部署会议
2021-09-26 20:0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工作精准度,做好外国语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9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219教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管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精准资助工作的通知》、《德州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管理办法》《外国语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管理办法》《外国语学院关于建立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的通知》,向班长们悉心讲解了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对象、认定条件、申请流程、所提交申请材料、日程安排等工作要求,也向各位班长布置了工作任务。会议过程中,各班班长认真听讲,会议结束后,各班班长积极向老师提问,老师也耐心解答。

由于21级班长们首次开展此项工作,会议结束后,老师还单独为他们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讲解和解惑。

本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部署会议为外国语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获得资助提供了保障,也有利于为学院学生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