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专场讲座
2021-09-16 20:06  

9月14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专场讲座在博文楼225多媒体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出席,外国语学院二级心理咨询师霍云贞老师给全体新生们带来了“学好积极心理学,走好健康人生路”的心理健康讲座。

霍老师从分析新生们告别高中,初入大学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和不适应入手,从身边生动案例步步深入,逐步给新生引导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从大学规划如何切实有效制定,再到目标管理如何有效推进,穿插生动有趣案例。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学生在欢笑和体验中收获了知识,获得了成长,并通过学习,掌握了多种面对挫折,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相信这次讲座会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