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外绽华彩,语译青春”——我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1-09-02 20:39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8月27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带来一份新的活力。

为了保证疫情中的迎新工作能够有序进行,学院领导老师们和志愿者同学们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新生报到期间,德州学院党委书记车滨和校长赵胜村等领导老师莅临我院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们进行亲切地交谈,确保为新生营造一个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

在腾飞广场迎新处,新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了信息登记工作,领取校园卡和宿舍钥匙以及我院为新生制作的迎新卡片,并办理相关报到手续,工作人员仔细审核新生所提交的材料,努力将每一个细节落到实处。新生们纷纷在信中写下了对未来生活的期许,并将信封投入“时光慢递”红色的邮箱。

本次迎新活动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全院师生的辛苦付出,也看到了新一代外院人朝气蓬勃的昂扬风采。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本次迎新为新生提供了优质温馨的服务,让全体新生在陌生的环境中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学校的温暖。

夏秋之交,风华正茂的2021级与外国语学院相遇,开启了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祝愿他们能够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不断进步,在外院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