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21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1-10-13 18:32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227教室举办了2021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党委副书记贺昱、外院学工人员和学生会成员参加。

大会由团总支书记张萌萌主持,并对上届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总结。接着分别由2020届学生会秘书处部长胡雅慧和2021届主席薛传余做了上学年的工作总结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与会领导老师给优秀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表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党委副书记贺昱和辅导员老师对学生会新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成员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素质,发挥带头作用,团结一致开展好学生会工作。

党委书记张国强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期望:一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二是团结合作,合理分工,三是服从安排,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最后所有参会成员一起合唱了《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大家对外国语学院的明天充满期待,至此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不仅是对上一届学生会干事所付出努力的肯定,更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鼓足了信心,引导他们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外国语学院书写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