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英语系

非通用语系

非通用语系

商务英语系

商务英语系

校企合作专业

校企合作专业

大学英语一系

大学英语一系

大学英语二系

大学英语二系

大学英语二系简介
2020-11-21 10:44  

大学英语二系前身为大学外语教学部第三教研室和第四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24人,其中教授、副教授9人,兼职硕士生导师1人,博士2人,外籍教师1人。系主任宋辉,副主任王翠。

融汇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大力倡导“为人师表、诲人不倦”的教风和“德业双修、学而不厌”的学风,积极推进外语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外语人才,全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中,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系教师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1项,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重点项目2项,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7项,以及完成其他市厅级以上教研科研项目30余项;有校级学术带头人1人,校级“教学名师”1人,校级“课堂教学名师”2人,校级“教坛新秀”2人,校级“青年教学骨干”1人;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比赛、校级课堂教学比赛、校级教学观摩比赛一、二、三等奖20余项。“十三五”以来,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3部,主编教材9部,发表教研和科研论文30余篇。

关闭窗口